close

我是土兔

無名小站GG之後,這是我第一個部落格,其實中間也隔了數年之久,一直因為課業及工作的部分沒有另闢新天地(其實是懶)

今年呢,有一件對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,堪稱人生的里程碑,就是

土兔要出社會了!!

因此決心做一個四年來的回顧及統整~ 一來是為了跟大家分享求學路上的一些小感動,二來則是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

土兔就讀於優秀護理人員製造工廠(自己講),對護理有一種又愛又恨的矛盾情感,將在最近正式踏入醫療的圈子~四年來歷經了大大小小的風霜,再過不久將赴國家考場,成為一名國家認證的護理師,努力地在醫院生存,未來也會成為別人的學姐XD

日後會慢慢將護生時期的所見所聞所學放上來,這四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!

 

最後,基於對未來的擔心受怕及恐懼(?)

我想送給自己一句話:

每個人都曾是菜鳥,所以不要氣餒,千萬不要氣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